韓國首爾東大門住宿 Good morning Parktel Residence1.jpg

這次韓國自由行,住在韓國首爾東大門這邊的公寓式飯店 Good morning Parktel Residence

今年才開幕的Good morning Parktel Residence,算是清新又實在的飯店!住了三天,感覺不錯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韓國自由行-第二天-11.東大門設計廣場(DDP).jpg

東大門設計廣場 Dongdaemun Design Plaza 동대문디자인플라자 縮寫為DDP,而DDP也有Dream、Design、Play的意思!

這座飛碟,晚上亮起來,十分迷人呢!有濃濃的未來感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國必買 泡麵、辛拉麵、炸醬麵.jpg

更新:台灣現在大量進口韓國商品,韓國泡麵在台灣買就好啦!特價時還可能比韓國便宜呢!

韓國自由行必買在地泡麵,辛拉麵台灣有賣,不過很貴,在韓國晚上宵夜常跑7-11買泡麵!辛拉麵一碗1500韓元(台幣約45元)

韓國辛拉麵外,炸醬麵(乾泡麵)、涼拌麵(冷麵)也很值得買回台灣,因為是韓國才有的味道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韓國自由行- dunhill cool 新涼煙上市特價.jpg

韓國自由行意外的發現…DUNHILL涼菸新上市特價 1500韓元!(約台幣45元)

意外的便宜耶!尤其在韓國飲食物價高之下,香菸顯得比較便宜…

雖然是小包裝的,還是蠻划算的,買了幾包給爸爸試試,當做…伴手禮…

當然啦,抽菸有害健康,爸爸現在也改抽淡煙,減少抽菸數量。

只是…當我要出國時,他第一件想到的事就是告訴我他要從機場帶哪條菸…我也不想破壞他生活的小確幸呀!既然還是要抽,抽點特別的,抽比較划算的香菸也比較省錢嘛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國匯兌查詢 Korea Exchange Bank 2014-7-31 s

到韓國玩不論如何都得在台灣或韓國機場換些韓元,才能付車資進市區到飯店,或買飲料食物!

應該在台灣先換好一些韓元?還是抵達韓國機場才換韓元呢?

上圖是2014年7月底 韓國匯率查詢 Korea Exchange Bank - 외환은행 (KEB)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KTO 韓國觀光公社 Korea Plaza4.jpg

不管去哪個國家,出發前如果可以去觀光局走走,至少會有一些免費觀光地圖可以拿!

在台灣讓民眾自由進出的韓國觀光局,叫作:韓國觀光公社臺北支社(KTO)~Korea Plaza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平安旅遊綜合保險 說明

這次是跟旺旺友聯產物買旅遊險~

有的線上投保,要求 『僅可選擇"七天後"的生效日』,太臨時決定出國,就不能線上投保。像是富邦產險~

雖然跟旅行社買「機加酒」、「跟團出國」(團票)這種,旅行社會為你投保『200萬履約責任險及20萬醫療險』~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