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首爾 明洞必吃元祖老店 百濟人蔘雞湯.jpg

百濟蔘雞湯  (백제삼계탕)

來到韓國首爾拼逛明洞商圈,逛累了…很多網友推薦必吃的補氣美食:人蔘雞湯!

在明洞這間42年之久的元祖老店 百濟人蔘雞湯 外,也有其他店門口有雞圖案的人蔘雞湯店啦!畢竟觀光客來韓國必吃名單中一定有人蔘雞,來一盅人蔘雞超容易飽的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李敏鎬代言韓國橋村炸雞Kyo Chon1.jpg

炸雞配啤酒的韓國美食小吃,在來自星星你之後,在亞洲大紅,成來來韓國必吃的組合啦!

網路上超多人推薦韓國本土KFC頂瓜瓜…叫作:橋村炸雞(KyoChon)  교촌치킨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國自由行-第二天-1.民間換錢所換韓幣.jpg

Money Exchange 想換韓元?

東大門歷史文化站與東大門站之間,就是大家最愛逛的首爾批發商圈百貨集中地!

觀光客多,民間私人換韓元的兩替所(匯兌所),遍地開花!不用擔心換錢,美金台幣都有收喔!

最近來看,台幣美金換韓元,在地方兩替所不會差太多,所以身上有美金就用美金,有台幣就帶台幣,當然換錢來說美金所有銀行和私人匯兌所都收!

不論如何,在韓國民間私人兩替所換一定比台灣換來得划算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韓國自由行- 三日換錢兩替所 明洞8號出口

韓國首爾地鐵明洞這邊,有很多私人合法的外貨兩替所、匯兌所!

很多部落客推薦什麼一品香也在這一區,不過要繞路找一下,

我自己倒是覺得「三日」換錢很方便,匯率也比一般的好一些!

出國換錢,找簡單順路會到的就好,不要要求一定要換到最划算啦!省時省力呀!

因為你會發現,其實換到最好的匯率,最多也不過每一百美金,多個1000韓元(30元台幣)…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國仁川機場搭計程車驚魂記.jpg

第一次韓國自由行,飛機大誤點,抵達韓國仁川機場後,又等了許久行李,結果已經快12點了!

原本預計搭韓國機場快線地鐵轉首爾地鐵去飯店,結果…來不及!後來只好搭計程車,沒想到是一場惡夢,令人不悅至極!!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韓國自由行- LINE Friends Pop-Up STORE樂天世界4.jpg

韓國自由行巧遇我最愛的Line人物熊大(BROWN),除了立牌、大型公仔,還有…熊大本人喔!

還跟他拍照留念,他一貫酷酷的表情,但對小朋友熱情擁抱,超Q的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韓國baviphat 蝸牛全效修復霜 Nutree蝸牛霜.jpg

韓國近年來主打的蝸牛黏液精華來修復肌膚,蝸牛面膜在女孩們的推廣下大紅!

TONYMOLY蝸牛修護面膜、 it's skin 蝸牛面膜、baviphat蝸牛霜、Jaminkyung 精華液...幾乎韓國美妝品牌都會有蝸牛產品,或是含有蝸牛相關成份的保養品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韓國東大門-Western CO-OP Residence高爺飯店1

韓國首爾。東大門推薦住宿:Western CO-OP Residence 西方高爺公寓飯店

會注意到Western CO-OP Residence是因為幾乎每天經過,這裡離東大門商圈很近,附近有很多民間匯兑所和超市,很方便!而且門口就是機場巴士6001號的站牌喔!

在Western CO-OP旁邊有一間規模比較小的飯店「JUST STAY HOTEL」(上圖右邊),也一起關注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Cashbee現在刷地鐵跟T-money都扣1050韓元

2014年9月10日更新通知:Cashbee現在刷地鐵跟T-money一樣,都扣1050韓元了~

Cashbee屬樂天集團的交通卡,比T-money多了不少功能,

但對一般觀光客來說,我們其實比較少拿這個當電子錢包,

也不了解促銷活動,所以就…只會當捷運悠遊卡來用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韓國自由行-第四天-11.機場巴士6015.jpg

由於韓國自由行住在東大門商圈外圍,搭機場巴士6015站,可以在國都(Kukdo)飯店Best Western Gookdo Hotel大門外下車!靠近地鐵2號線 乙支路4街(Uljiro 4-ga)10號出口~

韓國流行機場巴士,所以選住在機場巴士有停靠的飯店很方便來回機場呢!

1萬韓元車資,另外印一張一千韓元折價券(文未有附),只要9千韓元,就能省去拖行李上上下下加上換車的麻煩!

文章標籤

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