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統一發票9-10月千萬獎號

105年09月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公布了!準備對獎!

統一發票快兌獎 超商買三角飯糰中千萬

全家便利商店表示,在門市開出發票裡,有1組中特別獎新台幣1000萬元,由新店莊敬店開立,購買金額為84元,內容為三角飯糰和茶飲;特獎200萬元共有1組,開立在板橋板農店,消費金額為10元,購買報紙一份。頭獎20萬元則開出3組,分別是汐止亞太二店、苗栗聯大店和大溪埔頂店。

為鼓勵民眾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,財政部針對無實體電子發票專屬獎項也增開100萬元獎項,全家指出,在中和元氣店也開出1組,消費金額為10元,是購買報紙一份。

統一超商據內部資料指出,這一期中獎發票裡,中千萬特別獎及200萬特獎的發票,有3張千萬大獎、4張200萬得獎發票,中獎者大多是購買CITY CAFE、鮮食便當、飲料為主。

千萬大獎中,有兩張是在桃園市大園區、平鎮區的統一超商消費,各花費45元、35元;另一張是在雲林縣崙背鄉花費71元,就幸運中大獎。

全聯福利中心也說,在彰化員集門市開出特獎發票1張,消費者是花費107元購買生活消費用品,中200萬特獎;統計9、10月份共開出超過44萬個獎項。

105年09月、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

月份
09 ~10月
特別獎
84568349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獎金1,000萬元
特獎
89536536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獎金200萬元
頭獎
32149197、47672189、33669493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獎金20萬元
二獎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7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7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4 萬元
三獎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6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6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1 萬元
四獎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5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5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4 千元
五獎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4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4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1 千元
六獎
同期統一發票收執聯末3 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3 位相同者各得獎金 2 百元
增開六獎
161、539、838、037
領獎注意事項

1.領獎期間自105年12月06日起至106年03月06日止,請於郵局公告之兌獎營業時間內辦理,中獎人填妥領獎收據並在收據上粘貼0.4%印花稅票【中五獎(含)以上者】,攜帶國民身分證(非本國國籍人士得以護照、居留證等文件替代)及中獎統一發票收執聯兌領獎金。中特別獎、特獎、頭獎者請向各直轄市及各縣、市經指定之郵局領取獎金;中二獎、三獎、四獎、五獎、六獎者請向各地郵局兌獎。(各地郵局延時營業窗口及夜間郵局均不辦理兌獎業務。)
2.統一發票收執聯未依規定載明金額者,不得領獎。
3.統一發票買受人為政府機關、公營事業、公立學校、部隊及營業人者,不得領獎。
4.中四獎(含)以上者,依規定應由發獎單位扣繳20%所得稅款。
5.中獎之統一發票,每張按其最高中獎獎別限領1個獎金。
6.其他有關領獎事項均依「統一發票給獎辦法」規定辦理。
7.若有任何兌獎疑義,請洽詢服務專線電話:(02)2396-1651
8.本期無實體電子發票中獎號碼,公告於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站:http://invoice.etax.nat.gov.tw/

 

上表來源:https://www.etax.nat.gov.tw/etw-main/web/ETW183W2_10509/

kkday korea tour z

搜尋首爾的飯店

Agoda.com - Hotel Booking banner B tw.jpg

Booking.com - Best price guarantee 600.jpg   

arrow
arrow

    韓國 自由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